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技术系举办欢送实习生晚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06-23 00:00:00 | 点击数:

 

近日,医学技术系在学院会议厅举办了欢送实习生晚会。晚会由系党总支书记李鹏主持系主任黄呈森在晚会上致辞他指出学院历年来重视实习实训工作,实习目的是为了让每个学生通过实习达到理论与实践结合,为进入工作单位打下夯实的临床基础。每个实习生必须牢记自己的双重身份,既是学生也是医务工作者,医疗事业关乎患者的生命,在实习期间遵守实习单位规则,以极强的责任心积极进取,增强集体荣誉感,实现学生向医生医技的角色转变,通过实习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不辜负学校、老师对他们的期望。14口腔医学2班张思宇13临床医学班宋秋月分别代表实习生和在校生发表了讲话。

以“致青春,向梦想出发”为主题的欢送实习生晚会可谓好戏连台、精彩纷呈。歌曲、舞蹈、诗朗诵精彩节目等轮番上演。舞台上演员们尽情演绎、舞台下师生们掌声雷鸣最后,在《祝你一路顺风》的优美旋律中,此次晚会圆满结束。系领导及在场的老师与学生拍照留念,将回忆和祝福定格在这一瞬间。(医学技术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