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举办实习生欢送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6-05-27 00:00:00 | 点击数:

 

 

525,医学系2016年实习学生欢送会在学院会议厅隆重举行。系主任黄呈森,党总支书记李鹏,副主任吕亮、匙为,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代表和实习生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首先李鹏书记代表系领导发表了讲话,2014级口腔医学2班张思宇、2015级医学影像技术班徐慧分别代表实习生和在校生发言。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目前社会面临很多复杂的新形势,社会思想观念和价值取向日趋活跃,主流非主流同时并存,社会思潮纷纭激荡,改革进入攻坚区和深水区,各种深层次矛盾和问题不断出现。作为当代大学生该如何分析矛盾背后深层次的原因以怎样的心态走出学校的大门,能为我们的社会做些什么?学习为了什么?等问题做了解答。勉励学生以“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作为大学生应有的志向和情怀。

以“致青春,向梦想出发”为主题的晚会可谓好戏连台、精彩纷呈。赵泽凡的开场B--box,带动了全场的气氛。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声,幽默搞笑的相声全场气氛活跃,歌曲、舞蹈、诗朗诵精彩节目等轮番上演。舞台上演员们尽情演绎、舞台下师生们掌声雷鸣。曹宗华老师演唱的《祖国,你好》,毛犇老师表演的相声,刘建东老师演唱的《同桌的你》将晚会推向高潮。《不说再见》的优美旋律中,晚会落下帷幕。最后系领导及在场的老师与学生拍照留念,将回忆和祝福定格在这一瞬间。

晚会上还进行了临床技能大赛及口腔单科技能比武颁奖仪式。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