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圆满完成口腔医学专业实习班级技能考核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8-31 00:00:00 |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临床操作能力,提高学生实习质量,口腔教研室对即将进入实习岗位的2016级口腔医学学生,开展了为期三周的技能培训及考核工作。

此项工作分培训、考核两阶段进行。培训中各位老师完全按照口腔执业助理医师技能考核标准严格要求学生,指正错误手法,规范操作,学生积极好学,努力充实自己。考核中,学生积极备战,严谨应考,老师按国家口腔执业医师技能考核标准严格把关,据实打分。考试后,老师们就考试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对学生进行指导。

此项工作的开展,锻炼了学生的意志,提高了技能操作水平,为后续实习工作及执业医师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