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宿舍卫生管理细则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1-20 00:00:00 | 点击数:

1、  物品的摆放

(1)毛巾统一挂在床头一侧,叠挂整齐。上下铺挂在一根毛巾杆上。摆放不整齐扣5分。

(2)个人洗漱用品、水杯放在脸盆里,放于床下,上下铺同学可各放一个,放于床头侧。不按规则摆放扣10分。

(3) 每人最多可放两双鞋子于床尾侧,(4双)必须摆放整齐。摆放不整齐扣10分。

(4) 暖壶统一放于暖气前,摆放整齐。摆放不整齐扣10分。

(5) 女生宿舍床下不得摆放皮箱,皮箱统一放于橱子之上,也不得摆放其它物品。男生宿舍皮箱可放于床下,其它物品不得摆放。不按规则摆放扣10分。

(6)  垃圾桶放于门后。不按规则摆放扣5分。垃圾不按时清倒扣10分。

(7)   床上不得摆放统一以外的其它物品。不按要求根据情况扣5-10分。

2、  清洁程度

(1)   床单被褥干净整齐,无污渍,床单边缘要包裹褥子压到褥下。不按要求根据情况扣5-10分。

(2)    手能触及的地方不能有灰尘。不按要求根据情况扣5-15分。

(3)    室内不能有垃圾、废品、杂物。(如地上的纸屑、果皮等)不按要求根据情况扣5-15分。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