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召开“口腔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暨第27个爱牙日”活动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09-18 00:00:00 | 点击数:

 

 

 

 

917,医学系在学院运动场召开了“口腔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暨第27个爱牙日”活动大会。

大会由教务处徐国辉处长主持。大会根据《承德护理职业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章程》,成立了由校内4人、校外各医院和企业12人组成的口腔专业建设委员会。吕瑞芳副院长宣读委员会成员名单,路喜存院长代表学院颁发聘书。医院、企业、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委员会主任委员黄呈森同志代表学院向前来参加成立大会的委员表示感谢,并对委员们提出要求。会后,委员会成员与医学系全体学生合影留念,并参加了“爱牙日”签名活动。

成立大会结束后,全体委员在601会议室召开了口腔专业建设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会议,会议就口腔专业人才培养计划(试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口腔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成立,对口腔专业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教学实践、教学改革、教材选编等方面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对口腔专业更好地对接产业,培养与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紧密结合的技能型人才,打造全国一流高职高专口腔专业贡献一份力量。(医学系 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