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开展“净化校园、美化校园”主题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6-04-15 00:00:00 | 点击数:

 

46,医学系学生党支部联合团总支开展了“净化校园,美化校园”主题活动。活动以“净化校园,禁止吸烟”为主要内容,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和绘制张贴禁烟宣传画报的形式号召广大同学加入到美化校园、拒绝吸烟的行列中来最后,还对开展活动效果较好的班级进行了评选表彰。

在班会上,各班级PPT演示的方式介绍了吸烟对身体各器官的危害、尼古丁的毒性、吸烟成瘾分析及吸烟成瘾特点,还观看了吸烟成瘾以及戒烟的视频,让同学们对香烟有了一个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各班还加强了班级卫生与担当区卫生清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保护校园环境卫生的重要性,还认识到了吸烟对人的生命健康造成的严重危害,唤醒了同学们对烟草的警惕,远离烟草,让同学们在无烟草、健康的环境中健康成长。(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