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师生在2018年京津冀口腔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6-01 00:00:00 | 点击数:

 

 

 

 

 

 

 

 

 

 

 

 

526-27日,2018年第一届京津冀卫生职业院校口腔医学技能大赛在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我院派出了由黄呈森主任领队,崔玉华 、王美艳为指导教师,2016级口腔医学班学生李兆岩、王丝嘉组成的代表队参赛。
  来自京津冀5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5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比赛中,我校选手们沉着应战,稳定发挥,获得个人二等奖、三等奖。崔玉华、王美艳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参赛,是我院口腔医学学生第一次参加校外大赛,系领导、口腔教研室高度重视,挑选优秀指导教师和学生参赛。备考过程中,指导教师仔细研究竞赛标准,查找差距,参赛选手一丝不苟,牺牲周末及课余休息时间勤奋练习,最终取得良好成绩。

大赛良好成绩的取得,展示了我院口腔医学专业的教学实力及口腔医学专业学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熟练的操作技能,赢得了参加京津冀高职高专院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