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举行“欢送实习生晚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06-09 00:00:00 | 点击数:

 

 

 

 

 

 

68日晚,医学系在五楼会议厅举行了欢送实习生晚会

会议开始,黄呈森主任致词,强调了临床实习目的是为了让每个学生达到实践和理论的结合,为进入工作单位打下夯实的基础。希望每个实习生要记住自己的双重身份,既是学生也是医务工作者,医疗事业关乎患者的生命,在实习期间要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进取,通过实习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不辜负学校、老师对他们的期望。随后实习代表生发言,在校生代表发言。

    此次欢送晚会可谓好戏连台,精彩纷呈。歌曲、舞蹈、诗朗诵等节目轮番上演,舞台上演员们尽情演绎,舞台下师生们掌声不断,晚会氛围亲切而热烈。

伴随着《那些年》的优美旋律次晚会圆满结束,领导及在场的老师与学生拍照留念,将回忆和祝福定格在这一瞬间。(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