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医学系举办口腔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07-10 00:00:00 | 点击数:

 

 

 

 

2017710,学院副院长吕瑞芳、医学系主任黄呈森、副主任吕亮及教务处处长徐国辉一行对我市瑞邦口腔种植研究中心、计福忠口腔诊所和儒家口腔进行了“口腔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口腔教学基地的建设,不仅是提高口腔专业临床教学水平的条件,更是口腔医学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保证。根据我院《口腔医学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的要求,医学系对我市口腔医疗单位进行认真的考察、调研,本着满足我院见习实习教学基地的设置条件需求,经学院领导批准,在原有口腔教学医院的基础上,新增三家单位为我院校企共建口腔临床教学实习基地。

简短而隆重的授牌仪式之后,校企双方展开对话,就校企合作未来的发展方向、存在的困境以及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等方面做了深入的探讨。吕瑞芳副院长代表学院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大学生搭建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最后,校企双方代表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合影留念。(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