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召开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03-31 00:00:00 | 点击数:

 

328,医学系召开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系党、团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对三月份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谋划,全体与会人员围绕本职工作,就加强党团支部建设、学生管理和思想政治建设总结经验、交流工作方法,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

会上,全体同志再次学习了《辅导员工作管理条例》。最后,医学系李鹏书记以《旗帜鲜明的抓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为题对党团支部和辅导员进一步提出要求:一是要有坚定地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首先是要吃透国情、市情乃至校情。第二要树立正确的唯物史观,全面客观认识当代中国、看待外部世界。二是增强忧患意识,着眼意识形态斗争新变化,加强思想引领,加强理论武装的网络阵地建设。三是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团支部是青年学生中的优秀分子,要加强动态考核,加强与辅导员的联系,避免“两层皮”。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要敢于亮明身份,在班级管理和文明宿舍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