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与承德市民营口腔协会联合举办美学树脂修复培训班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07-21 00:00:00 | 点击数:

 

 

为了使口腔教师,口腔医生及时掌握口腔领域新技术、新材料的发展和运用,我院医学系口腔教研室携手承德市民营口腔协会、河北心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于719-20日联合举办了马小寒美学树脂修复初级培训班。

培训班由中国著名树脂达人马小寒亲自授课,我院口腔教研室5名教师同承德市民营口腔协会的30余名口腔医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马小寒老师就直接树脂充填的优缺点、适应症与禁忌症;窝洞充填的术前准备、制备的步骤与洞形制备;垫底的时机与目的、护髓的材料及操作要领;树脂粘接剂的发展、分类临床运用;树脂的基础成分、类别、固化方式及临床操作的选择等内容用案例分析和实操相结合的方法进行了讲解,师生互动强,课堂气氛活跃,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