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医学技术系团总支 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9-15 10:38:26 | 点击数:

  9月中上旬,我系社会实践小分队(医学技术系团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团组织志愿者进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资料整理和汇总,并在腾讯会议召开“云端”总结大会。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狄婷婷主持,全体队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狄婷婷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和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情况分别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暑期实践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实践成果进行梳理和汇总,对受表彰和奖励的同学给予鼓励。截至目前,同学们在“中青校园”平台发文近10篇,我系返乡大学生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510余人次,总服务时长约5100余小时,荣获“最美志愿者”“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10余人。

  康晨宇同学获“优秀志愿者”


李思怡同学获“优秀志愿者”


米津辉同学获“最美志愿者”


杨梓晗同学获“优秀青年志愿者”


智靖雅同学获奖证书


朱娜同学获奖证书

  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满腔热血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供稿:医学技术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