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医学技术系教师党员 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9-02 16:27:29 |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我市新冠肺炎疫情突发,防疫工作刻不容缓,医学技术系岳伟光、赵淑艳、范宏、许佳琳等 4名党员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市委和学校党委号召,第一时间奔赴疫情防控一线,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赵淑艳积极报名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通过社区培训上岗,从事配送物资、秩序维护、检查登记、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与社区干部和防疫人员并肩作战,在疫情防控静态管理工作中为所住小区居民生活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岳伟光,克服家庭困难、协调工作,毫不犹豫投身到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去,每天为居民测量体温,维持秩序,引导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他的耐心和爱心深受广大居民的赞赏。

  范宏主动请缨战“疫”,顾不上为家里采购生活必需品,在静默管理当日就报名成为所居住小区首批防疫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完成小区内人员的信息采集、核酸检测登记、维持现场秩序等工作,并开展防控政策宣讲,耐心安抚小区居民,发挥“一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线。

  随着疫情的发展,许佳琳也加入到小区志愿者行列当中,扫码登记、维持现场秩序、搬运检测物资设备等,哪里有需要,就冲到哪里,虽然很累但她觉着值得,她感慨道:“这也是一种守护,护住了大家才能护住小家,很荣幸可以为社会尽一份微薄之力。”

  面对疫情,我系党员教师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展现出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履行着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为有效切断传播链条,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供稿:医学技术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