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医学技术系召开 2022-2023第一学期第一次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9-04 16:23:48 | 点击数:

  为推进我系课程思政资源库建设,将课程思政更好地融入教学过程中,于9月2日,邀请了思政部高岩老师和蔡卓绩老师与我系教师共同召开全系本学期第一次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学副主任岳伟光主持。




  会上,我系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专业岗位,交流了目前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课程思政建设提出了思路和打算;思政部高岩老师、蔡卓绩老师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系部之间的合作,充分发挥专业教师主体作用,有效整合现有资源,深挖医学专业课中思政资源,让思政课教师和专业课教师同向发力,为专业课提供资源共享平台,以提升课程思政的效率和质量。

  供稿:医学技术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