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药学检验系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6-25 11:32:33 |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凝聚力,药学检验系党总支于6月24日下午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系党总支书记赵淑艳同志主持活动。



  教师党支部书记卑占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史,党员教师们充分交流,为党送上了祝福。赵淑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活动在激扬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为党的事业和教育教学工作奋斗奉献。

  供稿:医学技术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