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药学检验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 立志民族复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5-02 20:56:03 | 点击数: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深情寄语广大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4月29日,药学检验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共青团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盼,也是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在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过程中,支部始终坚持做到示范引领带头学、知行合一实践学。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内容基础上,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红色基因传承,把爱国情感贯穿于学业全过程,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党员教师们也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学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牢牢把握思政教育主旋律,种好“立德树人”责任田,构筑“三全”育人“思政大格局”,实现理论和实践的耦合、课内和课外的统筹、线上和线下的共融、内塑和外强的共生,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争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药学检验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