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药学检验系积极开展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5-02 11:56:2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培树劳动精神,更好地营造和谐、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4月30日下午,药学检验系组织师生志愿者在校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系主任赵晶涛、副主任董振花以及2021级药学班赵泽媛等16名师生齐心协力,清理校园橱窗、标志物、公示栏灰尘和纸张残余,并张贴宣传画报、清扫生命科学馆卫生。







  此次活动,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五一”劳动节。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体会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深刻内涵,懂得了要尊重每一位动者,珍惜他人的劳动果实,坚定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信念,争做高质量发展的优秀大学生,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药学检验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