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药检系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4-29 18:18:06 |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药学检验系在5号教学楼多功能教室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来自药学专业、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医学美容技术专业一、二年级共32名同学代表和9名转专业学生一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药学检验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赵晶涛、党总支副书记董振花、副主任赵淑艳主持参加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旨在深入了解闭环管理期间学生线上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学生们对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40多名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对线上教学和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老师们的教学特别是创造条件增强师生互动的老师给予充分的肯定。

  座谈会上,大家从思想政治教育、职业素养培养、就业意识、封控管理、疫情防控、升学学业、线上学习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语重心长,学生们受益匪浅。

  赵淑艳代表药检系对9名转专业新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对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药学专业的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规格、主要就业岗位和专业课程做了全面介绍,为转专业同学尽快融入新集体、适应新环境,为今后专业学习、个人发展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机会,勤奋刻苦,加强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学习;要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的参与学校组织的系列活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奋斗来书写无悔青春。(药学检验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