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基础部 > 日常管理

我校组织学生观看“无忧校园 从‘心’开始•5.25 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大型融媒体直播节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5-26 16:56:19 |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教育宣传活动,根据通知要求,我校于5月25日晚,组织全校学生观看了由河北省教育厅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制作的“无忧校园 从‘心’开始·5.25 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大型融媒体直播节目。国内知名心理危机干预专家刘威教授和高校学生心理咨询专家田飞副教授结合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分析了全省高校封控期间广大师生容易出现的心理问题,讲解了缓解焦虑和心理调适疏导的方法。

  通过观看节目,师生们受益匪浅,掌握了自我心理调适方法,有效缓解焦虑、恐惧等不良情绪。同时,为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

供稿:基础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