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基础部 > 日常管理

医学基础部举行《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10-25 00:00:00 | 点击数:

 

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
 

10月10日下午,我院医学基础部组织生理药理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联合学院宣传部、院团委及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承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支持下,在校园举行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悬挂出“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校园”红色条幅及“不服用过期药”和“关注安全用药,呵护健康生活”等大幅画报,并通过校园广播站,向师生播出了部分有关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常识,公布了食品药品安全举报投诉电话12331。

整个活动中,对各班级、食堂、商店等处发放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手册140本,确保班级、部门有1册;《食品安全小知识》1000份;《安全用药小知识》1000份;《网上购药安全警示》1000份;《安全用药》小知识趣味扑克牌300副。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增强我院各专业学员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和知识,强化将来在临床及护理工作中安全用药的相关知识。对现在的学习、生活和今后的工作都是大有裨益的。(医学基础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