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基础部 > 系部简介

医学基础部简介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1-29 00:00:00 | 点击数: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医学基础部,成立于20117月,设主任1人,副主任1人。下设3个教学研究室:解剖教研室、生理药理教研室和病理教研室。

医学基础部承担全院基础医学课程教学任务,主干课程有《人体解剖学》、《组织胚胎学》、《生理学》、《病理学》和《药理学》等学科,还承担全院成人继续教育基础医学课程的教学任务。

医学基础部现有专职教师17人,兼职教师6人。其中副高级职称14人,中级职称9人。医学硕士3人,在读研究生6人。

    医学基础部全体工作人员,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在注重基础医学理论知识教育教学的同时,更注重对学生实践技能素质的培养。积极开展教科研工作,先后发表论文46篇,主编和参编教材著作21部,承担各级各类科研课题23项,获得省、市及学院各种不同层次奖项29项。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