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师资队伍

涉外护理系正高级讲师——韩凤萍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1-24 08:21:07 | 点击数:

  韩凤萍,本科,正高级讲师,涉外护理系英语教研室专职教师。

  完成省级科研课题5项,其中主持一项。完成市级科研课题4项,其中主持1项。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7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4篇。省级期刊3篇。第一作者共5篇。主编教材1部。总字数3万字。

  1. 2015年所著论文在全市“适应新常态,加快承德开放创新,绿色崛起”主题征文活动中获承德市社科联颁发的一等奖。

  2. 2018年,在承德市第七届教育科研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中,主持省十二五规划课题《高职高专英语差异教学模式的研究》成果,荣获承德市教育局颁发的一等奖。

  3. 2018年,在承德市第七届教育科研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中,作为第一参研人的课题《英语词汇习得认知策略的训练研究》成果,获承德市教育局颁发的一等奖。

  4. 2017年,主持的省级课题在“社科新型智库建设”成果交流活动评选中获承德市社科联颁发的一等奖。

  5. 2016年,主持的市级课题《高职院校开设旅游英语促进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的研究》在全市“学界兴承——全域旅游”专题研讨活动中获承德市社科联颁发的一等奖。

  6. 2014、2017、2018年,在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外语文化周中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

  7.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被评为课堂教学优秀教师。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