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组织开展“双导师制”工作模式启动仪式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1-15 09:50:33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等学校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教师在学生培养过程中的指导作用,进一步提升护理专业学生素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11月14日,涉外护理系组织开展“双导师制”工作模式启动仪式。系主任谭淑娟、涉外护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各班级学习委员参加会议,系副主任樊子双主持会议。



  实施“双导师制”将加强学生创新意识、团队意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通过建立新型的师生关系,发挥教师在学生理想信念、专业思想、身心健康、品格养成、就业择业、科学研究方面的指导作用,体现“以学生为中心”,促进学生个性发展、形成师生良性沟通和交流,实现因材施教,顺利引导学生成人成才。

  供稿: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