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组织召开学生见习管理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1-10 09:03:01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校企合作”“岗课赛证”融通育人,11月9日,涉外护理系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涉外护理系见习管理会,进行见习活动安排。系主任谭淑娟、党总支书记匙为、副主任樊子双、党总支副书记左欣鹭、辅导员及全体在校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樊子双主持。

  会上,谭淑娟和樊子双分别介绍了见习期规章制度、见习安排以及注意事项,并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遵守纪律,珍惜此次见习机会,用心体会临床护理工作,用理论指导实践,以实践夯实理论,高效完成见习报告。匙为和左欣鹭叮嘱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医院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医院见习管理,服从带教老师安排,在见习过程中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风貌,做学校的形象代言人。

  本次会议为护生向护士的角色转化奠定基础,更是践行“校企合作”“岗课赛证”融通育人的新起点。

  供稿: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