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我校6人成为河北省护理学会第十届专业委会委员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7-25 08:55:16 | 点击数:

  7月22日,河北省护理学会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召开了河北省护理学会第十届第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十届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副院长徐国辉等相关负责同志通过线上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河北省护理学会理事长赵莉做了关于河北省护理学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秘书长刘宏对护理学会第九届专业委员会过去5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概况性总结。

  第十届专业委员会共成立了50个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张秀果公布了成员名单,常务副秘书长王颖宣读了各委员的工作职责及义务。我校共有6人当选,徐国辉任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谭淑娟任护理科研与创新专业委员会委员、樊子双任护理科研与创新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李馨任心理护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宁艳娇任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侯丹任心理护理专业委员青年委员。

  最后,赵莉理事长讲授党课,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

  供稿: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