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百年”征文、书法大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5-02 20:43:16 |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文采,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建团的光辉历程,感悟初心使命。涉外护理系组织开展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百年”为主题的征文、书法大赛。此次比赛同学们积极参加,同学们用优美的文字、主题突出的书法作品表达了自己的深切感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建团百年的艰辛,也让同学们感受到无数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用文字和图片抒发了当代青年对生活的热爱、对共青团的追求、对党的感恩、对祖国的崇敬。最终,2021级涉外护理1班毛浩臣、2021级涉外护理4班裴王彬,分别荣获书法、征文大赛一等奖。(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