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举办4×100米男女混合接力团体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4-16 08:13:40 | 点击数:

  在校园封闭式管理期间,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鼓励处于封校生活中的同学们通过适度的体育锻炼释放压力,疏导情绪,调整学习生活状态,4月12-15日,涉外护理系以班级为单位举办4×100米男女混合接力团体赛。

  比赛活动共有18个参赛团队参加,各参赛队热情高涨,齐心协力,勇争第一,展现了青春的活力。随着总裁判吕振京老师发令哨声,运动员紧握接力棒,铆足了劲儿向前冲,辅导员和班级啦啦队为本班队员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紧张热烈。



  通过比赛,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营造了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