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4-17 00:21:55 | 点击数: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提升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师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涉外护理系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系列活动通过海报宣传、主题团日、主题班会、征文比赛、观看教育警示片、公众号主题宣传学习等形式,将国家安全融入学生日常教育活动中,让同学们掌握国家安全知识,坚定做国家利益的捍卫者、国家安全的守护人的信念。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师生树立“国家安全重于泰山,平安中国高于一切”的安全理念,为构建和谐校园,促进校园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