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防控疫情,法治同行”主题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3-25 14:16:52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广大师生正确认识疫情,理性看待疫情,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防疫规定,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涉外护理系党总支开展“防控疫情,法治同行”主题活动。



  涉外护理系党总支通过微信群推送、教研室线上研讨、支部党员线上会议、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师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疫情防控30种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后果》等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涉外护理系党总支明确了各支部、教研室、辅导员的工作责任,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增强了师生的疫情防控的法律意识,树立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