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度教育部“1+X”证书制度母婴护理(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2-07 08:27:13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及教育部《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等文件精神,继续有效推进承德护理职业学院“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2021年11月初,涉外护理系副主任于海红教授及妇儿教研室主任左欣鹭副教授牵头,组建了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培训团队,利用业余时间对2020级助产班全体同学及2020级护理班的部分学生进行为期一个月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集中培训。于2021年11月28日组织学生参加教育部“1+X”母婴护理(中级)职业技能证书考核。50名学生全部以高分顺利通过考试。至此,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150名学生的考核工作,通过率为100%。






 

  本次考核工作的圆满完成是对我校落实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考核检验。通过开展“1+X”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教师在教学中探索书证融通、育训结合的教学方法,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实现知识与技能的有机融合,提升了职业院校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就业能力。(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