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召开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备工作推进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1-15 15:17:16 |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涉外护理系召开2022年应届毕业生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备工作推进会,涉外护理系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于海红主持。

  于海红传达了院长办公会关于护士执业资格证培训的有关要求,强调了护士执业资格证是护理专业学生上岗的“准入证”,对学生未来的就业、薪资水平有着极其重要的影响。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通过率也是检验护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指标,要求从新生入学开始,每个年级的辅导员老师都要非常重视、反复向学生强调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吕兴业主任总结了近几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经验,提出管理就是生产力,要求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加强学生的管理工作。辅导员代表吕振京老师分享了去年所带班级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达到90%的成功经验,从如何与学生交流、与家长沟通、不同学生的不同管理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比较全面的分享,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会上,宣布成立了涉外护理系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督导小组,明确了组长、副组长、技术指导教师、辅导员各自的职责,并根据不同班级的学生情况制定了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的目标,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通过各种途径对学生进行宣传动员,主动服务,加强管理,力争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再创新高。(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