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英语教研室进行“人人一堂精品课”第二次听课评课教研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1-05 16:21:13 | 点击数:

  11月4日,英语教研室在1号教学楼第9教室举行“2021年度人人一堂精品课” 第二次听课评课教研活动。全体英语教师作为评教人员全程观看参赛教师乔丹的课程展示。

  乔丹老师精心准备教学PPT,结合个人的教学经验,为现场老师呈现一堂精彩、生动的精读及四级考试中阅读理解解题技巧课。她语言精炼、富有感染力,关于做题技巧的讲解生动有趣,充分展示了自己扎实的课堂基本功和独特的教学风格。






 

  本场课程结束后,在场教师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乔丹的解题技巧性强,讲解透彻易懂易于学生理解、掌握,值得全体教师学习。大家表示将珍惜听课评课机会,将优秀教师的授课方式、特长等学以致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