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英语教研室进行“人人一堂精品课”听课评课教研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1-01 11:07:04 |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度人人一堂精品课活动的通知》安排, 10月28日,英语教研室开展精品课听课评课教研活动。全体英语教师作为评教人员全程观看参赛教师张妍蓉的课程展示。

  张妍蓉老师为参加本次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赛前向经验丰富的老教师虚心请教,确定讲课内容,并对内容反复研究、打磨。授课过程中,条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语言精炼,表情、动作富有感染力,充分展现了她的教学风格。


张妍蓉老师授课

  讲课后,教研室主任刘琦对张妍蓉老师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希望全体英语教师进一步转变教育教学观念,强化教学基本功训练,加强课程思政和信息化教学模式的推广,加快推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全体英语教师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虚心向优秀教师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授课能力,力争多出精品课,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贡献力量。(涉外护理系)


刘琦老师作点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