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英语教研室开展示范课观摩交流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0-22 16:24:20 | 点击数:

  为提高课堂教学的实效性,扎实推进教师的教学能动性,充分发挥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构建以应用能力为核心的模块化的高职英语课程体系,10月21日,英语教研室开展“四步教学法”示范课观摩交流活动。

  针对学生英语听力基础薄弱,“开口难”的问题,英语教研室主任刘琦通过“四步教学法”示范课,形象、生动地展示了“正音、跟读、盲跟、听写”四个环节在课堂中实际应用。示范课后,刘琦就教学环节的设计思路、授课技巧和注意事项与大家共同分享交流,与会教师就教学效果及实施流程展开一系列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条提高学生英语听说能力的可行性教学方法。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教师们的集体智慧,明确了日后英语教学工作的重、难点,为下一步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