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7-12 12:45:20 | 点击数:

  7月9日,涉外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会议要求,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结合日常教学、学生管理教育工作,迅速在全系掀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辅导员代表发言表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我们要用历史滋养青年,启迪青年,要让青年学生明白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才能让他们清楚未来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从而更好地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中。专职教师代表发言表示,将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迈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为行动纲领,高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课程思政,扎实推进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涉外护理系党总支)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