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党总支到水泉沟万人坑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7-07 15:17:37 |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追忆红色革命历史,缅怀为人民谋幸福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7月6日上午,涉外护理系党总支全体党员来到承德市水泉沟万人坑遗址开展“缅怀英烈 勿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

  水泉沟万人坑是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这里埋葬着3万6千多罹难者的尸体。在祭扫中,涉外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匙为同志们讲述了水泉沟万人坑遗址的由来,回顾那段悲壮的历史,悼念为国捐躯的仁人志士和被日本侵略者残忍杀害的无辜百姓。

  这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7月7日防空警报再次鸣响的前夕组织这次祭扫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大家铭记历史,牢记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