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举办2021年实习生欢送晚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21 14:04:20 | 点击数:

  6月17日,涉外护理系在五楼会议厅举办以“庆建党百年华诞拓路前行 争做新时代先锋领跑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实习生欢送晚会,涉外护理系主任吕兴业致辞,祝福全体实习生实习顺利,前程似锦。

  系团总支干部带来的开场舞《黑糖秀》拉开晚会序幕,小品《三顾茅庐》《恋爱操控师》《上学的那些事儿》让大家在笑声中体会珍贵的师生情、同学情。朗诵《朋友,珍重》、辅导员老师们的合唱《光阴的故事》以及师生互动、离别感言让现场师生无比感动、不舍的泪水潸然而下。Seek Memory乐队带来的节目嗨翻全场。晚会在生动温暖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历时三个半小时,节目精彩纷呈,给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同学们创造了一次师生聚首的机会,更为我党百年华诞献礼。(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