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10 11:22:44 | 点击数:

  为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防范自救和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提高师生掌握消防逃生技能,6月9日中午,涉外护理系联合学院安全工作处,在学院餐厅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演练开始前,涉外护理系吕振京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演练逃生路线、逃生方法、逃生技巧以及注意事项。伴随着警报声响起,涉外护理系200余名学生在老师和学生干部的指挥下,按照先低楼层后高楼层、就近安全出口原则,沿着安全逃生路线,捂住口鼻,快速有序从餐厅撤离到操场。演练期间,全体师生严肃、认真,听从指挥圆满完成应急演练。

  最后,安全工作处肖橙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涉外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匙为对本次消防演练进行总结。通过应急疏散演练,增强了师生安全防护意识,提高了突发事件应变能力,确保遇事不慌、积极应对。(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