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我院举行“1+X”证书制度职业院校教师培训(母婴护理)国家级培训项目开班仪式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5-18 18:44:01 | 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我院举行河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1+X”证书制度职业院校教师培训(母婴护理)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国辉、涉外护理系主任吕兴业、副主任于海红以及来自省内中、高职院校的20名培训学员出席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于海红主持。

  开班仪式上,单伟颖代表学院党委致欢迎词。她向学员们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办学中所取得的成就,鼓励大家以此为契机提升自身素养,学有所获。希望我院教师借助本次培训与省内兄弟院校加强合作、深化交流。

  我院作为河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0年度国家级培训项目的承办单位,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河北省2020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培训时间为2021年5月16日至23日。项目组在负责人的带领下进行了周密部署,确保培训顺利实施。(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