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5-16 15:52:49 |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与理念,实施心理素质教育,解决学生心理问题,帮助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由学院主办,涉外护理系承办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于5月13日正式启动。

  活动以师生在横幅上签名拉开帷幕,启动仪式上,开展了“无敌风火轮”和“疯狂的设计”两项团体竞赛活动。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各系代表队都发挥出了团结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

  此外涉外护理系以团总支牵头,将先后组织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海报展、“让阳光洒进心底”主题演讲比赛、心理情景剧比赛、“心认识 心成长”绘画比赛等,并选取优秀选手和作品参加学院比赛。(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