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我院于海红团队的儿科护理线上教学典型案例被评为全国职业教育护理专业教学优秀案例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2-27 20:36:33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护理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与应用,提升资源库的建设质量和应用效果,更好地推动护理教育教学改革和提升护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护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共建共享联盟于12月26日、27日,通过ZOOM平台举办了全国护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共建共享联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线上培训会。

  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国护理专业资源库建设和使用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的工作任务、公布了全国职业院校使用护理专业资源库线上教学前10名院校名单和线上教学优秀案例及优秀微课获奖名单。我院师生使用护理专业资源库的活跃度在全国排名第八位,受到了大会组委会的表扬。我院于海红、王吉团队的儿科护理线上教学典型案例被专家评选为优秀案例。

  我院涉外护理系于海红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向参加全国护理专业资源库建设的教师分享了儿科护理优秀线上教学典型案例,介绍了2020年上半年我院开展“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的经验和利用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开展儿科护理教学、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培训及将思政元素融入儿科护理教学的典型案例。

  我院参加全国护理专业资源库建设的教师聆听了杨文秀教授、胡野教授、曹京华教授等专家的讲座,对新技术革命和健康中国背景下护理教育面临的问题、资源库课程建设专题等方面有了全新的认识,对专业能力、教学能力的提升有非常大的帮助。(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