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英语教研室开展2020级新生英语词汇竞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2-26 10:19:52 | 点击数:

  为了提升学生背单词的积极性主动性,扩大学生的词汇量,也为检测2020级新生英语词汇量,涉外护理系英语教研室于12月17日开展英语词汇竞赛。根据本学期的课程目标,结合学生的特点,全体2020级英语教师团结协作,设计了针对性较强的竞赛试题。竞赛采取笔试的形式,试题范围参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高频词汇》。

  本次竞赛共有8个班级的278名学生参加。比赛中,大家严肃认真,全力以赴。20级涉外护理4班闫发进以99.5分获得特等奖,郭美妍等5名同学获得一等奖,王涵等20位同学获得二等奖,邸婧怡等28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英语学习,掀起了背单词热潮,教师们也能比较客观地了解学生的词汇水平,对下一步的针对性教学起到了积极作用。(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