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召开疫情防控与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1-30 11:23:32 | 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涉外护理系召开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会议。教研室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并通报了近期宿舍、教室卫生,学生遵纪,校领导听课等情况。会议要求,一是全体辅导员、任课教师要提高责任意识,认清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加强秋冬季传染病防治宣传。做到精神不松懈、工作不麻痹。实现全员防控、全过程防控、全方位防控,努力做到防疫工作不留死角、不出漏洞、不漏一人。二是要做到以身示范,自觉遵守“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言论守规矩”的要求。明确课上考勤责任,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三是关注校园封闭情况下学生心理问题,做好人文关怀和舆情管控,对学生反映的问题在第一时间作出反馈。四是要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认真备教材、备学生、备教法,强调过程评价的重要性,课堂讲授、课中练习、课后考试形成有机整体。(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