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召开宿舍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1-30 11:22:18 | 点击数:

  11月26日上午,涉外护理系组织召开宿舍管理工作会议,针对学生就寝纪律、宿舍卫生、公共设施、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工作指导。系领导对四号楼宿管员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全体宿管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服务意识,把自己真正摆到“三全育人”的位置上去,真正认识到自己工作的重要性,把保证学生的休息质量作为自己的工作重心。二是学会换位思考,作为与学生接触时间最长的岗位,要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在宿舍管理中既讲制度也讲温度,努力传递正能量。三是转变工作方式,要深入宿舍,善于发现苗头性问题。自己能够解决的问题马上解决,需要其他部门协助解决的问题及时沟通处理,使问题上报—处理—事后监督三个环节形成闭合过程。四是要做到在突发事件中第一时间到场,敢于发声、善于控场。五是要注意考勤纪律,做到在岗守岗,按时巡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努力为同学们营造安全、和谐、温馨的宿舍生活环境。(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