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我院申报的“1+X证书制度母婴护理国家级教师培训项目”获批准立项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1-21 15:40:52 | 点击数: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河北省2020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工作的通知”(冀教职成函〔2020〕41号文)文件精神,由我院涉外护理系教学主任于海红撰写的“1+X证书制度母婴护理国家级教师培训项目”申报书获批准立项,我院被遴选为河北省2020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承担机构,为学院争取10万元项目资金。该项目培训对象为来年全省职业院校的专业课教师。涉外护理系已于11月12日在教育部职教师资培训管理系统,按要求完成编班工作,发布了编班管理通知及开班通知,并于11月16日至19日完成了组织学员报名工作。(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