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单伟颖院长参加妇儿教研室与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师集体备课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9-02 18:41:33 | 点击数:

  2020年9月1日下午,在学院录播室,我院涉外护理系妇儿教研室与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妇产科教师开展了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涉外护理系妇儿教研室主任左欣鹭老师主持。单伟颖院长参加了本次备课会,涉外护理系教学主任于海红、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产科护士长方淑芹、李秀芬、张青、翟明晶、张蓬勃、徐亚威6位老师,与我院妇儿教研室教师共同进行了集体备课。

  首先,由我院妇儿教研室主任左欣鹭老师介绍了本学期聘请的附属医院老师的授课班级、使用教材、授课计划。涉外护理系于海红主任介绍了学生的学情,与教师们共同探讨了课程思政的方法,并对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老师们能帮我们承担教学任务表示感谢。

  单伟颖院长给大家示范了如何上好妇产科护理第一堂课。并提出了妇产科护理授课计划的改进意见及建议。强调学院教师要与临床教师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共同完成本学期的授课任务,要以本次妇产科护理合作教学为契机,深入探讨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发展。

  本次备课会是我院第一次组织有多位妇产科临床专家参与的集体备课会,为上好本学期的妇产科护理课,老师们积极发言。对外聘教师提出问题,我院教师将竭力配合、协助外聘教师与学生沟通,做到资源共享。老师们共同表示,愿意开展长期合作,为培养高素质护理专业人才共同努力。(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