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初生牛犊不畏险,抗“疫”奉献谱新篇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3-03 14:41:36 | 点击数:

    近日,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办公室收到两封来自唐山乐亭的表扬信。表扬信盛赞2019级涉外护理专业李丽同学和2018级涉外护理专业赵楠同学在基层防疫志愿工作中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和工作态度,并高度赞扬我院德育工作。信中写道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李丽和赵楠同学主动配合排查工作,如实报告行程和身体状况,了解到村里防控工作缺乏人手便主动放弃了假期休息,到所在村委会请命担负志愿服务工作。她们冒着被病毒感染的风险,不畏风雪严寒,积极参与到防疫知识宣传、外来人口摸排和交通卡点管控等一线工作。凭着初生牛犊的勇气干劲和奋发昂扬的战斗精神,她们为村级的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其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和工作态度,激励着工作队伍中的每一位成员,给村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寄信人郑重表扬李丽、赵楠同学,感谢她们在抗疫一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奉献精神。我院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