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第一教师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2-12 08:28:35 | 点击数:

  2019年12月11日,涉外护理系第一教师党支部在儿科实训中心多媒体教室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一教师党支部书记于海红主持。

  首先,第一教师党支部书记于海红对支部工作进行检视剖析,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总结了2019年支部工作,并就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党员对涉外护理系第一教师党支部进行投票考评,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以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标准,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有的放矢提出整改意见。最后,对党支部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民主生活会各个环节程序规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开门见山、直击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提高了党性修养。

  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对涉外护理系第一教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单院长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学习深入全面;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真心诚意,问题剖析精准,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但是,还应更体现主题教育的时代感。单院长还对下一步的理论学习、主题教育以及整改落实等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二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整改;三是将主题教育精神与课程思政进行有效的结合,时刻体现新时代教师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工作中理清问题,明确方向,将学院打造成让每一名职工有幸福感、获得感的特色鲜明的职业高等院校。(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