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召开第十届团总支干部第一次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0-30 10:41:38 | 点击数:

  涉外护理系团总支经过个人申请、班级民主选举、辅导员和班主任推荐、系团总支审核以及公平、公正、公开的民主选举,新一届涉外护理系团总支干部正式成立。2019年10月28日中午,为使涉外护理系团总支工作更加稳步进行且有创新性,组织召开了涉外护理系团总支干部第一次大会。此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崔浩洋主持。

  团总支副书记崔浩洋详细介绍了团总支的工作方向、工作目标和具体的工作安排。各部门部长分别介绍了本部门工作计划和设想。

  涉外护理系团总支吕振京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并对各部门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要求全体团总支干部加大个人素养和自我约束能力,加强团队协作,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