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7-02 08:51:37 | 点击数:

  2019年6月26日下午,涉外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对职业教育的启示”为题为涉外护理系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单伟颖院长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启示四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理论基础及其实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并深度解读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简称“职教20条”,从国家战略的角度明确了职业教育是类型教育,并非层次教育,说明职业教育迎来黄金时代,并通过三个转变提出我院未来发展的方向。最后,单伟颖院长讲述了职业教育的启示,在学校层面需要从硬件设施、课程设置、教师队伍建设、文化氛围建设、加强合作等方面的建设上下功夫,从教师层面上要做到思政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单伟颖院长结合《职业教学改革实施方案》,对我院的发展提出了长远规划,强调我院要抓住机遇,深化改革,争取建设成一个有特色、有人文关怀、依法合规的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首先要率先垂范,其次要加强业务学习,最后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我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